close
☆★主角們介紹★☆
女主角:戀楓祈兒
國一生,個性開朗、好相處
男主角:朽霧宇程
國一生,個性陽光、萬人迷
配角:羽夢楓芯
國一生,個性害羞、愛幫助人
配角:千院梓茜
國一生,個性內向、功課好
配角:霧鋒樊禹
國一生,個性風趣、活潑瀟灑
------------------------------------------------
 
「為了幫忙佈置教室,一下課就找楓芯叫她陪我去書局。」鐘聲一響就跑到夢芯教室外等她
 
 
「嗨!陪我去書局可以吧...?」我微笑的說
 
「嗯嗯當然可以啊!」夢芯也微笑的回答我
 
 
「吶你想買甚麼呢?」夢芯疑惑的問
 
 
「ㄜ海報紙張」我結巴的說
 
 
「結帳完後,走出去」
 
 
「那再見摟~  明天見!」我揮手的說
 
 
「嗯嗯~  掰掰~」夢芯也向祈兒揮手的說
 
 
「嗚啊啊終於回再家了~~~」我開心的說
 
 
「近家門 第一句話」
 
 
「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我向爸,媽說
 
 
「祈兒你回來了啦~~~」爸,媽一口同聲回答
 
 
「跟爸,媽說完後 就馬上到房間」
 
 
「呼第一天上課,心情真不錯」
 
 
「認識了不少同學,將來三年要一起度過的班級。」
 
 
「真是期待明天的到來呦~
 
 
「新的一天就已經默默的開始了。」
 
 
「一大早就起的我,就開始整理東西了」
 
 
「整理完後,走下樓梯,向 爸媽 問早。」
 
 
「爸媽 早安壓~ 開心又微笑的說
 
 
「祈祈早安~」爸媽 回了我
 
 
「今天依舊是個大晴天。」
 
 
「也跟昨天樣看到一群人圍著人。」
 
 
「上課中,有時會發生事情,有時會讓人很緊繃。」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三年,是該熟悉了。」
 
 
「呐~上課真無聊捏看著窗外,發呆。」
 
「在上某些課時,過的真是快捏~
 
 
「但在悲的數學課則是
 
 
「雖然下課只有短短十分鐘,但跟楓芯聊天真的很開心。」 心想
 
 
「中午時,我和班長梓茜和其他的同學去做教室佈置的東西。」
 
 
「一開始,想不太出來要做甚麼
 
 
「結果班長說那主題為動漫為主可以嘛…?」聽到時下了一跳 沒想到班長也喜歡動漫
 
 
「當然可以的呀~」我二話不說的答應
 
「要不來提要甚麼動漫吧!」我想了想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班長提出
 
「罪惡王冠...?」我提出
 
「嗯嗯!這兩部都蠻不錯的~」班長說
 
「嗯嗯~就以這兩部為主了歐!」我說
 
「嗯嗯!好的!」其他人都沒甚麼意見
 
「恩....月子和祈,該從哪個下手呢...?」我煩惱了一下
 
「先從月子吧!月子比較好下手。」有人提出
 
「嗯嗯!好的。」其他人也沒有意見
 
「先上構圖,構好圖剪下。」從旁拿出要用的海報
 
「恩!差不多了,月子就大致上是醬吧!」忙了好久,終於....
 
「嗯嗯~大家辛苦了!今天先醬,明天再繼續。」班長說
 
「好的,班長妳也辛苦了!」其他人一同說
 
「走到教室,把東西放好,坐下。」東西收拾好,四周整理乾淨
 
「大家聽到這裡來,後面有放教室佈置的東西,請勿去碰喔!」班長告訴了大家
 
「嗯嗯~知道了!」全班都回答了
 
「呐~下午的課都還算不錯。」心想
 
「歐耶~終於放學了~」立馬走去找楓芯
 
「嗨~終於放學了捏。」楓芯微笑的向我說
 
「是押~今天好累喔!但...月子做的還不錯很開心。」一臉疲累
 
「月子?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月子嘛...?」楓芯歪頭問
 
「嗯嗯~是呀!你知道歐~」我開心的回答
 
「恩阿~那部很好看的說~偷偷的告訴你,我是一個動漫迷。」聽到時嚇了一跳,但也很開心
 
「真的嘛!我也是捏~」開心的笑
 
「我們有共識了,我們的緣分好像不淺捏~」
 
「呵呵呵~真的是這樣捏~」回想了一下
 
「就先醬歐~掰掰~」我揮手道別
 
「嗯嗯~明天見~掰掰~」楓芯也揮著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