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們介紹★☆
女主角:戀楓祈兒
國一生,個性開朗、好相處
男主角:朽霧宇程
國一生,個性陽光、萬人迷
配角:羽夢楓芯
國一生,個性害羞、愛幫助人
配角:千院梓茜
國一生,個性內向、功課好
配角:霧鋒樊禹
國一生,個性風趣、活潑瀟灑
------------------------------------------------
           小說--校園篇〈第三集〉
 
 
「吶吶,今天跟往常一樣,班上的氣氛跟往常一樣。」
 
「我呢,也過的很好,下課真是個天地。」
 
 
「因幫忙佈置教室,讓我交到了許多得朋友。」
 
 
「班上也很融洽,常常就有人很喜歡搞笑,讓大家笑嘻嘻的。」
 
 
「但月考將近了,這種日子不會維持的太久。」
 
 
「大家都開始複習功課,但都在開心得氣氛下。」
 
 
「我都看著他們在那玩,看著他們傻傻的笑著。」
 
 
「我發現有一個目光一直看著我,讓我很好奇是誰一直看著我。」
 
 
「在下課中,我發現朽霧同學被告白,當時我也絕得是很平常得一見事。」
 
 
「朽霧同學」低頭的交出情書的女同學
 
 
「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不好意思」二話不說的拒絕了
 
 
「是嘛那個女孩是誰..?」告白的女孩追問
 
 
「她是我們班的女生」他始終沒說出她是誰
 
 
「咦他竟然有喜歡的人而且還是我們班的」吃驚的躲在牆後面
 
 
「你不願意說也沒關係..我對你的愛不變。」女孩說完後,轉身就跑了
 
 
「真的很對不起」他低頭求原諒,沒想到女孩就這樣跑了
 
 
我現在整個混亂中」嚇的定住,暫時無法思考
 
 
「嗯那先去找楓芯吧」立馬跑去一班
 
 
「楓芯過來一下。」招手叫楓芯過來
 
 
「嗯?怎麼了…?」楓芯疑惑的走過來
 
 
「我一五一十的說給她聽了,她也相當的驚訝!!!
 
 
「ㄜ這個神祕的女孩到底是誰呢…?」楓芯想了很久但還是沒頭緒
 
 
「我也想不透呢糟糕上課嚕我先走了」在想時,突然鐘聲響了
 
 
「嗯」楓芯揮著手
 
 
「哀好煩喔
 
 
「咦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他阿
 
 
「望著他,我竟然臉紅了
 
 
「嗚我到底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
 
 
「突然有人轉頭看著我笑了
 
 
「一瞬間我的臉又更紅了
 
 
「吶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以前從未有的感覺…」
 
-----------------------------------------下集待續-------------------------------------------
 
這集敢出來嚕!!!
嘿嘿...這是我在上課中寫的...
上課有些無聊的~
所以就想到要來趕寫說嚕~~~
西西~~~
希望這即會有人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