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該相信愛情呢...

在曾經的傷痛
痛苦了好久
我不想再有那樣的感覺了
 
最近我的麻吉跟他的男朋友
分了又合又分又合的...
真讓人感到悲哀...
分的時候
我朋友就很痛苦的哭了出來
因曾經受過的傷
再度湧了出來
 
我看到她那麼的難過
真讓人不忍
但...她卻放不太下
在這個時候最糾結了...
 
哀...
這種的愛
不能長久
每當受傷的人
往往都是女生
為甚麼我們女生的感情
會那麼的豐富呢...
會傷不如沒有愛的感覺...
但...根本不太有可能
 
我..不敢想信愛了...
因為讓人傷的太重了...
我也不想再傷了...
也不想默默的哭泣了...
不能發洩的情感...
更讓人糾結...
 
愛...相信與否...
讓人下不了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