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星期六

睡到超晚~~~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的

問同學說:今天要出去嗎?

她說:嗯...隨便

我說:妳的書啥時才要還阿!!!

她說:ㄜ.....

我說:那就今天還一還吧!

她說:恩..那一點見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點到了

我就趕快的出門了,我在集合地點等她

想說她不很早來,就先坐著綁頭髮

綁完後打電話給她

我說:喂~妳在哪

她說:路上,快到了

我說:嗯哼~

她說:妳腳踏車停哪?

我說:在最旁邊

她說:喔~那我看到了

我說:嗯嗯~ (掛電話

((阿勒...奇怪了她今天好準時喔~

 

我們就先去租書店了

她的書欠了很久還沒還!!!

真被他打敗了!!!

這間書店我來過蠻多次的

我常常漫畫/小說回家看

租金也不會很貴

我最近再看一篇小說

還蠻離奇的捏...

 

借還完書後

我們原本是想到同學家玩的

但她剛好不在家

所以就去買個飲料

結果我很無意識的轉頭

看到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讓我超尷尬的...

我同學對那個男生有一種感覺

她把他剛做了她男朋友

是說他很像她男朋友

讓我很無言...

她看到他時也很尷尬...

下意識的往前衝

我也只好跟著衝了

超級尷尬的....

 

今天就生活在尷尬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