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們介紹★☆

女主角:戀楓祈兒

國一生,個性開朗、好相處
男主角:朽霧宇程
國一生,個性陽光、萬人迷
配角:羽夢楓芯
國一生,個性害羞、愛幫助人
配角:千院梓茜
國一生,個性內向、功課好
配角:霧鋒樊禹
國一生,個性風趣、活潑瀟灑
------------------------------------------------
 
「爸,媽早安阿~」我笑笑的說
 
「祈祈早阿!」爸,媽一口同聲的說
 
「來吃早餐吧!」媽微笑的說
 
「嗯嗯~」 我很高興的說
 
「過了10分中~」
 
「我吃飽了! 我要去上學了喔!」我跟爸,媽道別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真興奮阿!」我開心的說
 
「啊~啊~啊~」走進校門聽到尖叫聲
 
「他們在叫什麼阿?」我好奇的去看看
 
「未免也太多人了吧!」擠不進去啦
 
「請問那裡為什麼會那麼多人啊!」我去問旁邊的同學
 
「你不知道嘛?朽霧同學在那群裡面啊!」好心的同學告訴了我
 
「朽霧同學?是誰啊?」我繼續問同學
 
「你不知道嗎?他的本名是朽霧宇程 是一個風雲人物」同學細細的跟我說
 
「嗯嗯...原來他這麼有名啊!」我懷疑的說
 
「好啦!不要在聊天啦 快上課了。」 同學緊急的說
 
「嗯嗯~ 對了!妳叫什麼名子啊!在幾班啊!」在同學離開前問了她
 
「我叫羽夢楓芯,我在一年一班,你哩?」同學告訴了她,又反問了她
 
「我叫戀楓祈兒,我在一年三班歡迎來找我喔!」我告訴了她
 
「那下課見!掰掰!」我急忙的說
 
「嗯嗯~ 掰掰!」同學回了她的話
 
「喀~」開門聲,我趕快的坐到位子上
 
「過了沒多久~ 老師來了。」請立 立正 敬禮 行完禮後
 
「我要開始點名摟!叫到答有!」老師說
 
「XXXX 有! 千院梓茜 有! 戀楓祈兒 有!」老師叫到了我 我也喊有
 
「朽霧宇程 有!OOO 有! 霧鋒樊禹 有!」我突然嚇到,他怎麼跟我同班啊... ((心想
 
「那先來選幹部吧!」老師點完名 收起點名簿
 
「由於時間不多,先選班長、副班長、風紀、學藝吧!」老師細細的說
 
「先選班長吧!同學們請舉手。」老師說
 
「老師我要提名千院同學。」同學舉手說
 
「好!再來提名吧!」老師在黑板寫上千院梓茜
 
「老師我要提名XX同學。」同學舉手說
 
「好!還有人要提名嘛?」老師在黑板寫上XX同學
 
「一片鴉雀無聲....」
 
「好~那就來投票吧!要投千院同學的請舉手。」老師說
 
「1 2 3 4 5 6 7 8 9 10....」老師在數舉手數
 
「千院同學20票。」老師說
 
「要投XX同學的請舉手。」老師說
 
「1 2 3 4 5 6.... 」老師在數舉手數
 
「XX同學10票,恭喜千院同學當選班長」老師笑著說
 
「過了沒多久都選完了,也剛好下課了。」
 
「最終由千院梓茜同學當任班長;朽霧宇程當任副班長;霧鋒樊禹當任風紀;戀楓祈兒當任學藝。」
 
「老師!學藝是要幫忙佈置教室嘛...?」我懷疑的問
 
「嗯嗯~沒錯啊!你可以找別人幫忙你喔~」老師細細的解釋
 
「嗯嗯~ 好!我知道了!」我點頭的回老師的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