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們介紹★☆
女主角:戀楓祈兒
國一生,個性開朗、好相處
男主角:朽霧宇程
國一生,個性陽光、萬人迷
配角:羽夢楓芯
國一生,個性害羞、愛幫助人
配角:千院梓茜
國一生,個性內向、功課好
配角:霧鋒樊禹
國一生,個性風趣、活潑瀟灑
------------------------------------------------
                   小說--校園篇〈第四集〉
 
「吶...我問妳喔...會看到一個人突然臉紅又心跳加快...這是怎麼了...」祈兒疑惑的看著楓芯
 
「嗯...沒想到...妳真的不知道嘛...妳還真單純呢...」楓芯看著我笑了
 
「嗯...」祈兒輕輕的點了頭
 
「好吧...妳所感覺到的情感,是一種愛情...看樣子妳已經喜歡上某人了吧!」解說完後,好奇的看著祈兒
 
「喜歡...我...喜歡上了他...」
 
「吶...我該怎麼辦...我好像喜歡上朽霧同學了...」遲疑的不敢相信的說道
 
「咦...妳喜歡上朽霧同學了...難過妳最近特別的關心他喔~」吃驚又挑逗的說道
 
「嗚.......」
 
「嗯...那我幫妳想幫忙吧...」楓芯無奈的說道
 
回家後,我就直接走上房間,趴在床上想事情了...
 
「哀...我是否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嗚...他到底喜歡誰啦...」含著淚抱著棉被
 
一早到校後,整個人無力的趴在桌上,呆...
 
「他...桌上總是有著那麼多的東西阿0.0」望了一下他的位子
 
「在上課時,一直心不在焉...也一直看著他...」
 
望了一下窗外後,就打鐘了,我就走到楓芯的班級去找她
 
「楓芯~出來一下~~~」
 
「嗯?是昨天的事吧!我已經想好了。
 
「那就 1.直接告白 2.先暫時觀察他...」楓芯說道
 
「1.太直接了啦... 2.太糾結嚕...」不知該怎辦的祈兒
 
「或許選1.會比較好吧...」
 
「嗯...好吧...我約約看吧...」
 
說完後,就走回教室了...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哀...這節課又要難熬了...」望著窗外的天空發呆
 
老師在上面教書,我在下面畫課本0.0
 
不久後,就打鐘了,我打起勇氣的去找朽霧同學
 
「朽霧同學...能跟我出來一下嘛...?」
 
「嗯嗯!可以啊!」面帶笑容的說道
 
我們兩個走到了頂樓,很少人會來的頂樓,甚至很少人知道的地方
 
「朽霧同學...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嘛...?」臉紅了說道
 
「嗯....我...」
 
「你的回答是...?」
 
「我...也喜歡妳...我願意和妳交往...」
 
「為什麼...我明明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阿...」
 
「妳雖然很單純,但我就是喜歡妳單純的一面。」
 
「是嘛...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受呢...」
 
「你是我的初戀,也請你多多指教摟~ 宇程。」
 
「嗯!我也請妳多多指教摟!祈兒。」
 
「是!」
 
說完後,我們各自離開了,離開後我就去找楓芯了
 
「吶...結果如何拉~~~」楓芯好奇的說道
 
「嗯...結果是...他答應我了!我們也開始交往了...」祈兒害羞的說道
 
「喔~所以他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你齁~」
 
「嗯...是...」
 
跟楓芯說完話後,就回教室了,又剛好看到宇程站在外面,似乎在等人似的
 
「祈兒,放學後能跟我出來一下嘛...?」
 
「嗯!可以啊!」
 
「不過我要先跟楓芯說一下。」
 
「嗯~好的!
 
一下子就放學了,聽到鐘聲後,我就走到楓芯的教室外
 
「楓芯,出來一下。」
 
「嗯?怎麼了嘛...?」
 
「等一下,我要出去,所以你不用等我了先回家吧!」
 
「嗯!我知道了,你們真幸福喔~掰掰~」
 
「西西~掰!」
 
放學後,我們相見面後,走在接上,他牽著我的手,讓我嚇了一跳
 
心跳加速,不久到了一家店,我們就走了進去
 
「歡迎光臨~你們需要甚麼呢?」
 
「我們自己看就好,謝謝!」
 
「為什麼我們要來這呢...?祈兒我不明白?」
 
「當然是來挑交往的紀念品阿~」
 
「祈兒,你喜歡甚麼就跟我說吧!」
 
「嗯嗯!」
 
「吶...這個四葉幸運草的項鍊好漂亮歐~」
 
「你想要這個是吧!」
 
「不好意思,我要這一對。」
 
「嗯~好的!總共XX元,謝謝您的惠顧。」
 
買下之後,兩方都幫對方帶上這個有意義的項鍊
 
這個項鍊象徵的我們的愛歐~
 
-----------------------------------------下集待續-------------------------------------------
 
預告~
兩位的戀情即將暴露!
又來位純白頭髮的留學生
到底是怎麼一回是呢?
下集見吧!
 
 
死惡魔0.0
我只能貼兩篇ㄡ~
害我上課時,一直想~
反正也沒事做~~~
下集很快就會出現了~
因為有個沒良心的人0.0
下集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