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們介紹★☆
女主角:戀楓祈兒
國一生,個性開朗、好相處
男主角:朽霧宇程
國一生,個性陽光、萬人迷
配角:羽夢楓芯
國一生,個性害羞、愛幫助人
配角:千院梓茜
國一生,個性內向、功課好
配角:霧鋒樊禹
國一生,個性風趣、活潑瀟灑
------------------------------------------------
                   小說--校園篇〈第五集〉
 
回家後,一直想著今天的所有事,真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這一切真的是真的嘛...
 
隔天,到校後班長梓茜就來找我聊天,結果發現我脖子上的項鍊...
 
「吶~祈祈妳脖子上的項鍊好漂亮喔~」
 
「謝謝!這是昨天去買的。」
 
「喔~那麼好~我剛剛看到朽霧同學的項鍊好像跟妳的一樣ㄝ...?」
 
「ㄜ...是嘛..?」
 
「嗯?你怎麼了...?」
 
「沒有...沒有事情...」我如果說出我和宇程在交往的話,會不會被他的女粉絲追殺阿...
 
「咦~我覺得妳好像怪怪的呦!
 
「我沒有怪怪的...」眼神漂移,宇程救我啊...
 
「沒有~那就好~那我先找別去摟~」
 
「嗯!好!!!」
 
「宇程,千院同學又在玩祈兒了!」
 
「是嘛...」
 
「話說~我以前都沒看到你帶著項鍊阿!?」
 
「ㄜ...我昨天去逛街,興致很好就買了!」
 
「是嘛...怪怪的呦~~」
 
「ㄜ...沒有!!!沒有這麼一回事!!!」如果說出來被樊禹知道後,他不小心在那群女生面前說出的話...祈兒會有危險啦...
 
「你確定?沒事?」
 
「嗯嗯!」
 
「嗯~那就好~」
 
梓茜和樊禹離開祈兒和宇程後,祈兒和宇程兩人都想著...幸好...他/她沒在逼問下去了...
 
要不然就要死翹翹了...呼....
 
「吶吶~宇程下節下課到頂樓去一下好嘛...?」
 
「嗯~好啊!」
 
真是嚇死人了,梓茜那樣的逼問我害我不知所措....以前我都沒說謊過的說...
 
「哇~還是頂樓好!又涼又沒有很多人。」
 
「妳的精神可好了。」
 
突然出現害我嚇了一跳...
 
「哪有...早上才被梓茜逼問項鍊的事...」
 
「嗯...我也跟你差不多...我也被樊禹逼問...」
 
「項鍊可是我們的秘密,我們愛的象徵!」
 
「如果真的被發現後,妳要顧好自己的安全喔~」
 
「嗯嗯!我知道了~」
 
說完後,把門打開,突然碰了一聲,發現後面有兩個人...
 
「梓茜...」
 
「樊宇...」
 
「你們位啥在這裡阿...」兩人同時說出
 
「ㄜ...我們只是剛好的錄過而已...」
 
「只是?剛好?路過?
 
「也不想想這裡是哪裡...怎麼可能剛好?路過?」
 
「ㄜ...也是...我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就早上我覺得祈兒妳怪怪的阿...」
 
「我就去找樊禹商量去,結果他說宇程也怪怪的...」
 
「所以???」
 
「我們倆就跟著你們了阿...」
 
「ㄜ...所以你們聽到了什麼...」
 
「全部都...聽到了...」
 
「ㄜ...好吧...」
 
「所以..你們在交往嘛...」
 
「嗯...」祈兒輕輕的點頭
 
「所以項鍊一樣...也是一起去買的...?」
 
「是的...昨天放學我們一起去買的...
 
事情都坦承後,樊禹和梓茜都呆愣住了...
 
「所以...你不告訴我...也是因為她...」
 
「嗯...差不多...我也不想讓她受到傷害...」指被粉絲追殺
 
「嗯...我知道你的苦心了...」
 
「所以你們都不准說出去喔!」
 
「嗯...知道了...」
 
哀...這件事...越來越多人知道了...慢慢的擴散開來...我們兩成了班對...
 
每當上、下學時...一群人一直追殺著我們...
 
「吶...雖然每天都被追殺,但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是阿~我們兩要一直到永遠喔~」
 
「好的!」
 
「哇~小倆口好甜蜜阿~~~」
 
「妳是要嚇死人阿...」
 
「我只是覺得你們兩個走在一起聊的很開心似的, 想說要插一腳啊~」
 
「呵呵呵~」
 
「哪像我...好像沒人要一樣...」
 
「哪會...妳長的很好看阿!一定有人追吧!」
 
「是沒有錯啦...但...都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阿...」
 
「愛情是要靠運氣還有緣分的!」
 
「還不要灰心,有緣人總會出現的!」
 
我們三人坐在公園,幫梓茜解除心中的那種不好的想法...
 
她的緣分什麼時候才會降臨呢...?
 
在某一天的早修時,老師說會有一位留學生轉來班上,大家都相當的期待,梓茜也很期待著
 
「大家早!」
 
「梓茜早安阿!」
 
「梓茜聽說今天留學生會來喔!」
 
「是嘛!?」
 
大家都相當的期待,當老師走進來時,後面跟著留學生,大家看著留學生,每個人都嚇了一跳...
 
因為那位留學生,有著一頭純白的頭髮,就像天使一樣的純白美麗,大家都大吃一驚!
 
「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留學生,名字叫海鳴藍雨,我的個性開朗又善良,我想你們因該都嚇到了吧!因為我的頭髮...」
 
「嗯~好!就是這樣,海鳴同學就坐再梓茜旁邊吧!」
 
「咦...坐我旁邊...」
 
「有什麼不好的嘛?梓茜。」
 
「沒有...沒有什麼不好...」
 
「嗯!海鳴同學就坐在那了喔!」
 
海鳴同學坐在我旁邊...他一頭純白漂亮的頭髮,我總覺得好美喔...看到可以呆了...
 
純白象徵著,善良、溫和、天使...
 
他因該會讓我很好相處吧...下課就去和他搭話看看吧!
 
「海鳴同學,你來自哪裡?」
 
「我來自日本,從小就在日本長大。」
 
「我的頭髮...父親跟我說:我的頭髮象徵著,天使的善良,要我要好好對待他人。」
 
「喔~原來你的頭髮有很大的意義存在呢!」
 
「嗯!是阿~」
 
「對了!我只顧著聊天都忘了介紹了,我叫千院梓茜,本班的班長,請多指教!」
 
「嗯~請多指教!」
 
「哎呦~來這聊天都不找我阿~」
 
「妳不是有他就好了嘛...?」
 
「呵呵呵~被你發現拉~~~」
 
「我幫你介紹一下,她叫戀楓祈兒,本班的學藝;他叫朽霧宇程,本班的副班長。」
 
「你(妳)好啊~請多指教!」
 
「好的!也請你多指教啦!」
 
「你的頭髮漂亮喔~」祈兒眼睛亮晶晶的說道
 
「是嘛...以前我因為頭髮的關西都交不到朋友...」
 
「以前的事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你有我們啊!」
 
「嗯嗯!謝謝!」
 
「吶...我覺得樊禹最近怪怪的ㄝ...」
 
「總覺得有心事...」
 
「問他也不說...真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留學生海鳴同學的出現,會讓梓茜愛上嘛...?
 
真是好奇又期待啦,她的真命天子真的出現了嘛...?
 
想知道嘛...?下集待續啦!
 
-----------------------------------------下集待續-------------------------------------------
 
 
預告~
真命天子是他嘛....?梓茜會心動嘛...?
樊禹怪怪的?心事?
想知道嘛!?那就....下集見啦!!!
 
我的碎碎念...
OOXX的,好累喔...死惡魔...
今天一早就去學校加強...下午我媽找我,順便去剪頭髮,回來後開始打小說...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